產後豐胸運動

2010/06/21 13:17

老師.jpg 

老師說:乳房,除了美觀之外,當了媽咪後還有哺育下一代的神聖使命,所以要好好照顧自己的乳部,我們身體由會陰上來有一條沖脈,沿著任脈分兩側向上,任脈主血,任脈通了,沖脈將血帶到胸部,就長乳房,女子青春期就開始發育,為了哺育下一代做準備。

 

 

婦女產後氣血消耗很多,有哺乳的媽咪,更要好好吃、好好睡、多休息,保持心情愉悅,氣血才會足,乳房才能得到充分的滋養,乳汁是血的轉化,豐胸一定要先氣血足。

所以豐胸健胸根本之道很簡單

 

 

1. 血要足-血依賴脾胃,所以要好好吃,吃的營養、吃的適量、吃的規律。

2. 氣要足-就是要運動,運動伸展帶動氣,氣才會帶著血向上,滋養乳房。

3. 休息-好好睡覺,好好休息,身心愉悅,乳房就會長的好。

 

產後乳部運動(豐胸UP UP

 

1. 擴胸運動-右腳向前跨出一步,吸氣向身體兩側盡量展開雙手,吐氣收回,換邊做。

 1.jpg

2. 堅實胸部-雙腳併攏,背脊自然挺直,肩膀放鬆,雙手合掌,手肘相碰,吸氣向上,手肘不可分開,吐氣向下,做5~6次。

 2.jpg        2-1.jpg  

3.提胸運動-雙手指尖輕輕扶著肩膀,吸氣肋骨上提,手肘向上手背相碰,吐氣放鬆,運動兩側胸肌,預防鬆弛下垂。

  3.jpg         3-1.jpg

4.美化胸線運動-雙手指尖輕輕扶著肩膀,吸氣向上,手肘相碰,吐氣手肘向後向下,繞4圈後反方向做。使乳房恢復彈性。


4.jpg 4-1.jpg 4-2.jpg 
   

  

5.      防止外擴-右手向後扶在肩胛骨中間,左手扶著右手肘,吸氣,吐氣向左側彎。


5.jpg      5-1.jpg

示範動作-妙玫同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cmmami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